可以再和我吃頓飯嘛?!

前幾天和一個學姊聊了一些過去的事...
聽到了很多神奇的事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有些驚訝 有些很替他們高興 有些我好佩服...
好像也不是什麼過去式啦 大多都還是現在式吧...
唯讀 就是這段過去的往事。

我發現我很久沒有讓自己想起這個過往了~
那晚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 仍有些畏懼的回憶著...
令我驚訝的是 我好像已經記不起來完整的故事了...
一塊一塊 毫無章法的 不能拼湊這些讓我有些不安。

連續好幾的夜晚 我都夢到了這些事...
我好像常常白天想什麼事晚上就會很配合的用美好的方式呈現...
每一天都有我們一起吃飯的樣子 是那段日子從不用特別期待的事...
順其自然的 可以提著兩人份的東西 一路打打鬧鬧。
可這對現在來說是個只能用幻想完成的事了...
連微笑點頭的階段都還沒到 更何況是可以吃頓飯呢?!

雖然我知道我這只是在自言自語 但是我還是想說...
如果可以....可以再和我吃頓飯嘛?!
也許一切都將要從零開始 但是我還是好期待可以繼續前進的可能性...
回頭望望這一年 對於沒有任何進步的關係讓我有點無奈...
其實有好多機會可以先學會跟妳打招呼...
也許吧我太緊張了以致於你幾乎沒有聽到...
所以我現在還停留在只敢對整個空間大喊 或是你身後有人的時候...
呵連我最拿手的抓頭傻笑都做不到了 更別說是可以找你吃飯了對吧!

其實這些現在對我來說已經可以靜靜的回憶的事情了!
雖然還是有些悶悶的 還是不小心會低下幾滴眼淚...
可是不再是會從心臟麻到手指的感覺了...
我也可以認真的喜歡上別人了~ 是的!沒錯就是這樣。

大四的日子幾乎完全和大家脫節...
好家在我已經習慣這樣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對於突然幾乎沒有任何交集的日子適應的還OK~
常常把自己關在補習班讓自己很忙碌...
補習班裡的人我應該都認的出來了吧 只差就是沒有講過話...
我有時候也常想阿 既然我跟他們的交集那麼多幹麻不去認識幾個來當朋友?!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補過無數年的習就是沒在補習班認識過任何人@@

也許我是了解我自己的吧...
我阿就是那種極度容易因為別人而分心的人...
所以就現在考試的非常時期 其實還蠻不適合去認識別人的...
自己一個人慢慢的消化自己的週期應該已經夠難搞了吧!
對阿.....已經很複雜了......

--
我現在每天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虛 的頭像
    阿虛

    阿虛的部落格

    阿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