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慢了好幾天打 
但那種感覺還是沒變
今天很無聊的翻翻之前的網誌 
看了剛開始我到中正時的日記 
現在都好想笑喔
剛開始是如何的期待
自己能住在一個怎樣的寢室裡
自己在寢室裡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一開始阿還是不改本性的耍白痴
笨笨呆呆的
不是一直被笑
就是負責做個跑腿人
甚至因為寢室裡常常只有兩人
我和他還成了相依為命的4416家孤單二人組
一起去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入眠
雖然寢室很大人又不多也還算溫暖吧...

後來陸續其他室友也來了
人一多我又更慘囉>”<
買飯倒垃圾甚至連只是到門外的回收
我也幾乎一手包辦
這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啦
反正阿我就是愛跑來跑去
只是順個手而已啦根本不計較這個
一心的想ㄚ如果我乖乖的做好我的角色
是不是我的大學生活會正常點勒?
如果連基本天天會見面的室友我都搞不定的話
其他的就不用再多說啦
還好有一個很好很好的開始
我一直很高興的真的

之後開學了相處時間變少了...
也許吧那份原本新鮮之情也漸漸淡了
不過至少我們都還相敬如賓阿
後來漸漸的發覺我跟他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喜歡的東西差太多了
漸漸的沒那麼熟了吧我想
但是至少還會一起抱怨
天氣很熱天氣很冷
教室太遠東西難吃
上課無聊課選不到
他們講話總是很大聲
笑也從沒克制過
朋友總是往寢室裡帶
雖然有時候事情多點時會覺得煩
我媽也常跟我說寢室是大家的
最好一開始就大家說清楚
只是看在大家既然有縁當室友
應該這些事不用多說吧 
那我就自己走吧...
那間寢室我大概就是回去洗澡睡覺用的吧
總是缺少了溫暖甚至連睡都不想睡了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冷
沒有認何的問候語只有幾秒鐘的眼神交集吧
現在我仔細想想也許我這樣做才是對的吧
至少阿我對他們還留著有可愛的一面
至少我們不用冷戰可以安安靜靜的度過一年


只是忽然有段時間
我迷上了火影忍者
又覺得有點不平
為啥每次都我走阿
反正他們也沒在看書
所以我們就在房間看了近一個星期的火影
我可以承認這一定會比之前只回來睡覺時的我吵了點
不過這是不可能贏過你們的吧
我做過的事你每樣也都做過阿
看電影開喇叭帶同學笑出聲 
對於這樣的你我都還沒對你發脾氣
你還有什麼資格來對我發脾氣呢?  
近期末的時候
也不知道我在發什麼時神經
竟然還這麼衝動的沉不住氣
因為你們很好我知道
想要講話聊天很OK…
只要讓我知道你們有克制
有考慮過我這個室友
我覺對不會這樣的
我可以做個形容
你們的說話聲在電梯口就聽到了 
令我決定發洩的導火線是
那幾天一直下著好大的雨
民雄都淹水了你們也知道阿
我同學寢室因為迎風向衣服一直淋到雨
因為尊重你們所以先問你們行不行我們的借吊一下
我想我是可以不用問的
因為你自己還不是常借給你同學吊
你也沒問過我ㄚ
不借就不借我也沒說什麼
你們又何必一直自以為說著悄悄話
跟你們說啦妳們是不可能有辦法說悄悄話的啦
有種就大聲說出來阿說不定我還不會生氣
反正我都聽的到
這樣畏畏縮縮的令我看了才不爽勒
我承認我的狀態打的有點過火
話說嚇到很多人很多人不約而同的敲我
還有人說我變壞了…>”<
哼哼都妳們害的啦我以前才不會罵髒話勒
還有阿
我還是決定不要把我和他們的對話打出來了
好奇的人再來問我好了
畢竟我們還曾經是室友
不想做的這麼絕
反正阿我是為他們長期的疲勞轟炸動怒的
而他們則是為點事件跟我過意不去
現在我也不想討論誰對誰錯
當事人和無辜被波及的人最清楚吧 
只是現在有那麼一點後悔吧
如果我別那麼衝動
再離別的時候還聽的到那句再見
另外我對第四位室友感到很抱歉
雖然妳不常在寢室裡
仍然對你很抱歉
我們把寢室的氣氛弄得這麼糟
沒有一點相處一年感覺
竟然在離開的時候你也是被遺忘的那一個
得不到任何一句道別的祝福
真的對不起 

生平第一次在外住宿就這樣結束了
遺憾蓋過了所有的新奇
怎麼我的回憶總是這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虛 的頭像
    阿虛

    阿虛的部落格

    阿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